鍾易仲籲選前最後對決一次講清楚 六問許智傑要求說明

分享:

鍾易仲籲選前最後對決一次講清楚 六問許智傑要求說明

2024/01/11 16:46:06文/記者 韓文明
鍾易仲籲選前最後對決一次講清楚   六問許智傑要求說明

鍾易仲11日在陳麗娜、白喬茵、蔡武宏等議員陪同下,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鍾易仲以坦然態度一一說明財產、家族、學歷等問題,也呼籲許智傑針對六大質疑,以乾淨選舉的方式一次說明,別再亂喊抹黑、亂提告、亂逃避。

鍾易仲表示坦然面對對手的六大質疑,並一一回應說明,第一,1300坪農舍是祖父輩留下的農舍,屬媽媽所有,圍牆水泥地於法不合,會請媽媽配合市府規定辦理;第二, 3萬平方公尺土地是繼承祖產的山坡地,沒有開發價值;第三,這筆山坡地以前都申報為繼承,這次誤植為買賣,現已完成申請更正;第四,他當面向市府爭取,當面為鄉親服務,議會客家提案不多但成果很大,包括客家流行音樂、客語認證、文創推廣、文化傳承等都可查。

第五,他強調和陳其邁一樣,上一代都有痛苦的過去,但都坦然承擔、引以為戒,努力走自己的路,可以檢驗,但不必用超越人性底線的方式來處理;第六,對手一再說他假學歷,完全不實的抹黑,國外真學歷不會因為學校退場就變成假的。

鍾易仲再次強調我的態度,不實的抹黑我一定嚴正反駁,清楚說明。但是不對的地方,錯了就錯了,該被打的時候,就立正站好,打完改進檢討。我認為這是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也希望對手能和我一樣直球對決。

鍾易仲也對許智傑提出六大質疑,呼籲許智傑趁最後2天趕快說明:第一,總價值6,000萬財產,光保險、存款、現金等就約2,500萬;第二,三井投資案明明是陳菊、許立明、韓國瑜、陳其邁四任市長功勞,為什麼你用一句三井小金剛就全部切割?

第三,前前主任陳永勝涉貪喬事,被法院判刑定讞;第四,前主任蔡廷槐為中國洗錢集團喬簽證,讓對岸人士不法入境洗錢超過50億;第五,鳳山儲能場抗爭,為何站在財團派系那邊?第六,詐騙20億的徐少東交保後,為何第一時間替他接風慶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