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貓蕭美琴合體郭國文台南車掃 喊話台南支持台南查某子

分享:

戰貓蕭美琴合體郭國文台南車掃 喊話台南支持台南查某子

2024/01/10 17:08:30文/記者 謝欣澤
戰貓蕭美琴合體郭國文台南車掃 喊話台南支持台南查某子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南下台南善化,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蕭美琴表示,自己是「台南查某子」,本次選舉也是史上第一次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都是台南人。他喊話,台南人要爭氣,1月13日票要催出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回到台南,陪同台南立委候選人賴惠員以及郭國文掃街拜票。蕭美琴第一站前往新營為賴惠員站台,僅隔半小時就前往第二站善化陪同郭國文掃街。蕭美琴與郭國文掃街行程雖只安排半小時,一路上仍聚集支持者搖旗吶喊。

↑圖說: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南下替郭國文站台(圖片來源: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蕭美琴與郭國文此次拜票行程以善化為核心,從郭國文善化競選總部出發,行經建國路、大成路、民權路、公園路等大路再繞回郭國文競總,沿途以麥克風與喇叭大聲公喊話製造氣勢,路上也聚集許多支持者搖旗吶喊,以加油聲回應蕭美琴與郭國文。

↑圖說:支持者聚集為郭國文及蕭美琴搖旗加油(圖片來源: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蕭美琴表示,對於台南地方支持者溫暖的加油聲感到非常感動。他提及自己也是「台南查某子」,本次選舉也是史上第一次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配都是台南人。他喊話,台南人要爭氣,1月13日票要催出來、郭國文也要高票當選。活動尾聲,蕭美琴發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紀念口罩給現場支持者,蕭美琴也提醒支持者在寒冬要注意保暖。

郭國文本次競選為爭取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連任,他的對手是無黨籍的陳昆和。陳昆和出身於民進黨,早前曾在第二選區擔任市議員,基層支持度高。近日,雙方在七股區互有攻防,陳昆和聯合七股區地方里民發起「反不當種電救七股」聯署,並要求郭國文也參與聯署。而郭國文則表示,自己是用行動擋下不當種電的大潮溝案,同時批判對手在市議員任職期間放水讓大潮溝案在市議會中通過。雙方各執一詞,選戰進入白熱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