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列5點聲明!駁斥深偽造假假影片 「影片中人非本人」

分享:

羅致政列5點聲明!駁斥深偽造假假影片 「影片中人非本人」

2024/01/03 14:58:15文/記者 凌君浩
羅致政列5點聲明!駁斥深偽造假假影片 「影片中人非本人」

2024選舉僅剩10天,網路近日流傳1段疑似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的私密影片,「壹傳媒」網站還鉅細靡遺大肆報導。對此,羅致政氣炸了,連夜發出5點聲明,稱「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影片中人非本人」;2日晚間,羅已赴新北市調處告發並製作筆錄,3日再赴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

羅致政2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針對有境外網軍造假影片流傳,指名是他的私密影片,他本人聲明如下:

1、影片是深偽造假的。

2、境外網軍操作介選。

3、譴責這種為選舉造謠抹黑伎倆。

4、呼籲勿傳播,會有嚴重觸法的問題。

5、籲檢調單位主動儘速徹查,嚴懲不法。

羅致政表示,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影片中人非本人,「透過議題農場方式報導指名道姓是我,明天我將正式提告早已宣告破產,借殼上市的假冒版壹傳媒」,亦即是議題農場,既無編輯台,亦無記者,只是淪為造謠中心,成為境外介選的工具溫床。

羅致政說,壹傳媒早已被香港法院宣告破產,現淪為造謠中心,呼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網紅小玉剛遭判刑5年半,受害政治人物名人無數,殷鑑不遠,請媒體勿報導假影片,將有嚴重觸法問題,勿以身試法。

羅致政已在2日晚間11時35分左右,向新北市調查處告發並完成筆錄,3日赴新北地檢署提告,調查局則將影片送交鑑定。

有看過影片的人可明確辨識出影中人確非羅致政本人,確實是偽造,幕後黑手手段十分卑劣,企圖用不實訊息干預選舉,必須給予嚴懲。

不過,網友的看法卻很兩極,「這種事情倒是回覆得很快,有爭議的事情卻是各種推託」、「這種事情倒是回覆得很快,有爭議的事情卻是各種推託」、「應該播放出來、社會自有公評」、「看過照片的都覺得是真的」、「羅致政在2017年被週刊跟監直擊,在7月6日到10日間兩度與女助理粘珮瑩開車上摩鐵開房間」、「有前科記錄的人,我相信是真的」、「這又是王立強幾點零啊」、「我比較想知道女主角是誰」、「動作越大越證明是真的」、「結果最後被法院認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