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週末勤跑行程 侯明鋒 蔡壁如同支持

分享:

李眉蓁週末勤跑行程 侯明鋒 蔡壁如同支持

2023/12/31 21:43:37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選戰進入倒數衝刺階段,李眉蓁周末與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哥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一起到哈囉市場、自由黃昏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和民眾熱烈歡迎。日前也到台中參加蔡壁如的造勢活動,持續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李眉蓁把握有限時間,連續兩天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哥哥侯明鋒院長,由市議員陳麗珍、陳玫娟、李雅芬、白喬茵團隊人員陪同,在哈囉市場和自由黃昏市場拜票。市場內反應熱烈,許多人都比出ok的手勢鼓勵打氣。

李眉蓁還到眷村的「團結自強大會」,現場超過300人冒雨參加,為的就是幫李眉蓁加油打氣。許多民眾主動要求合照,表示回家要分享給親友看並且拉票。

李眉蓁週六並跨區到台中參加蔡壁如的造勢大會,現場部分民眾第一次看到李眉蓁,驚訝的說,哇李眉蓁好高喔。李眉蓁表示,跨區來助選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國會翻轉,讓更多的優秀人才留在立法院。蔡壁如在立法院表現優秀,這樣的人就應該在國會裡面,請大家全力支持蔡壁如。蔡壁如也感謝李眉蓁跨區到台中來助選,希望左楠選區的民眾黨支持者,票投李眉蓁。

31日李眉蓁的第三場K歌王大賽,在自由黃昏市場上場。市議員李雅芬再度上陣,加上歌手演唱,現場輕鬆歡樂。在大合唱的時候,釣出一位「舞棍阿伯」和兩位民眾上台同舞,全場嗨翻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