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監督5兆預算 王金平誇張智倫將是最有效益立委

分享:

會計師監督5兆預算 王金平誇張智倫將是最有效益立委

2023/12/28 19:18:03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8)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參拜福和宮等廟,祈求國家和平人民安康,希望下個月選舉政黨輪替。王金平盛讚陪同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侯選人張智倫是專業會計師,可以幫國家管帳及規劃建設案,未來進入國會將是對國家最有效益的立委。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院長專程北上為中和祈福,在張智倫陪同下一連參拜福和宮、廣濟宮、北聖宮、碧河宮、東德宮及鎮南宮,王金平指出,今年大家對國民黨印象不錯,民調支持度有起來,3號侯友宜,3號張智倫,9號政黨票,立法院若能單獨過半最好,反正絕對不能讓民進黨過半,暗批民進黨鴨霸,合理、不合理的(法案)都沒得商量。

王院長還搬出兒子講的冷笑話,說小明哭求媽媽買無敵鐵金剛給他,媽媽要他去佛堂問觀世音菩薩怎麼說,結果小明很高興回來跟媽媽說:菩薩說「OK」。所以大家要聽菩薩的話,今年最好的數字就是「3」。

王院長提及昨晚在宜蘭感受到民眾熱情,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總統選對人,國家才能安定。當前人民最關心戰爭與和平,國民黨執政一定能長保和平,他說兩岸不能草螟仔弄雞公,像民進黨那樣一直去挑釁。


擔任長達44年立委的王金平表示,國家預算收支審核非常重要,今年中央政府總預算2.7兆元,加上國營事業總共超過5兆元,若有真正會計師,可以省下不必要的開銷,因為會計師不只算帳監督,還會提出改善財政方案,他誇獎張智倫是台灣美國雙證會計師,未來進入立法院會,會是對國家最有效益的立委,呼籲鄉親支持優秀人才讓他高票當選。

張智倫說他遵照王金平八年前為他證婚時的指示,已生兩個小孩「增產報國」。而王院長在立法院內對中華民國的愛與對台灣的建設,都是有目共睹,張智倫誓言要幫國民黨守住中和這一席立委,尤其民進黨執政八年來,許多民眾對其民生經濟都失去信心,這次選情普遍比較冷,倒數16天,拜託中和好朋友們幫忙打電話傳LINE催票,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阿母招阿爸,人人都投票,記住神秘數字339,侯友宜3號,張智倫3號,33得9是政黨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