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提告大牙妨害名譽不起訴!老公力挺:法院認證!不是亂講!

分享:

黑人提告大牙妨害名譽不起訴!老公力挺:法院認證!不是亂講!

2023/12/19 13:10:39文/
黑人提告大牙妨害名譽不起訴!老公力挺:法院認證!不是亂講!

今年6月大牙(周宜霈)控訴黑人(陳建州)之前在香港工作時曾遭受黑人騷擾,造成她極大的驚嚇,並長達很長一段時間都深感恐懼,甚至還影響到她後續的演藝工作。

不料貼文一出,黑人極力否認並立即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後來對方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事隔數月,如今偵查結果出爐,在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不只一名證人證稱,多年前就曾聽大牙說過此事,檢察官根據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大牙發文有相當理由,確信陳述為真實,並非憑空捏造,因此以罪嫌不足為由將大牙不起訴。

隨之而來證人的證詞也跟著曝光,大牙經紀人黃女作證,她表示大牙曾表示不願跟黑人同台工作,並泣訴在香港遭黑人騷擾之事,而大牙的閨蜜、同為前黑澀會成員貝童彤出庭作證,多年前就已聽大牙說過被黑人騷擾的情況,還在多年後在一次友人的婚禮上表達不願意和陳建州坐在附近。

大牙老公「阿廖師」稍早也在IG發文力挺老婆,PO出檢察官認定大牙並非基於無中生有或杜撰虛擬的意圖而po文的截圖,寫道:「天冷,但心很暖,#法院認證#不是亂說話。」風波爆發以來,阿廖師一路陪在大牙身邊,曾透露大牙心情,「這件事情讓妳睡都睡不好,甚至去看了醫生只為了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今天就看到這個,老婆妳辛苦了,今天想必是會睡得很香。」也感謝一路上幫助大牙的人,以及在路上幫他們加油的人。

大牙本人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對粉絲們的鼓勵充滿感激,「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我依舊相信做對的事,不需要猶豫,也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那些仍深陷在me too 裡的朋友一個鼓勵及信心。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