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尬歌造勢 「李白」李眉蓁、白喬茵同框PK歌藝

分享:

街頭尬歌造勢 「李白」李眉蓁、白喬茵同框PK歌藝

2023/12/18 14:51:13文/記者 韓文明
街頭尬歌造勢 「李白」李眉蓁、白喬茵同框PK歌藝

選舉也可以輕鬆一下!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候選人李眉蓁17日晚上在三民家商旁的瑞豐夜市路口舉行首場「行動歡唱BAR  誰是K歌王《我不是胖虎》」活動,特別邀請市議員白喬茵一起尬歌,並開放民眾投票,比輸贏,帶給路過及看直播的民眾驚。

白喬茵上場時表示,今天有「烙人」來,所以不怕投票輸陣,引來哄堂大笑,這場活動李眉蓁競選總部進行直播,也有直播主自行到場,線上同時最多有近五千人觀看,反應非常熱絡。

↑圖說:李白PK戰現場吸引不少民眾現場觀戰。(圖片來源:李眉蓁競總提供)

李眉蓁唱的歌曲是「烏梅子醬」,輕柔的歌聲立刻讓線上網友說被圈粉了,白喬茵唱的是「女爵」,也讓很多網友刮目相看,直呼兩人都是被市議員耽誤的歌手。

歌唱PK結束後,由現場觀眾進行票選,結果李眉蓁票數勝過白喬茵,李眉蓁安慰好姊妹白喬茵的女兒說「媽媽唱的很好,只是阿姨在選舉,她讓我,妳不要傷心ㄟ」,貼心舉動讓大家覺得窩心又有趣。

這是李眉蓁第一次舉行的街頭演唱,預計接下來還會再舉行幾場,白喬茵特別預告12月22日晚上在楠梓一甲福德廟,會有談話性加上唱歌的活動,還有「神力女超人」南投縣長許淑華會擔任嘉賓,歡迎大家到現場幫李眉蓁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