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楠選區緊繃,雙方互批黑勢力介入及轉移焦點

分享:

左楠選區緊繃,雙方互批黑勢力介入及轉移焦點

2024/01/11 09:07:03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綠營指控李眉蓁玩兩面手法,涉嫌挾黑取得不正確資訊抹黑。(圖片來源:民進黨議會黨團提供)

國民黨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踢爆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到招待所喝酒,李柏毅10日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10日下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李眉蓁玩兩面手法,涉嫌挾「四海老大」名號令當事者母親心生畏懼,取得不正確資訊抹黑。李眉蓁回應,選舉是一時的,呼籲李柏毅誠實面對,轉移焦點並不是男子漢應該有的態度。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選情告急出奧步,涉嫌利用「四海老大」名號,致當事者母親心生畏懼,以取得不正確資訊來編劇,令人質疑「選前三天了、四海老大出門了」?抨擊李眉蓁的「一道光」背後卻是暗黑勢力介入選舉,大玩兩面手法。

圖說:藍營要綠營不要硬拗,不要用「程序推翻事實的烏賊戰術」扭曲真相,(圖片來源:國民黨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10日針對民進黨議會黨團舉行的記者會提出回應,希望民進黨團不要硬拗,不要用「程序推翻事實的烏賊戰術」扭曲真相,希望李伯毅面對事實。

李眉蓁表示,「那位媽媽主動聯繫我,表達對女兒的憂心,我不能置之不理,所以請服務處的人員去關心,並將相關資料交給黨部處理,深夜未成年少女到招待所喝酒,是很嚴重的指控,希望李柏毅勇敢誠實的面對,畢竟選舉是一時的,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誠實面對真的比較好。」

「民進黨想用程序問題來逃避事實,真的很沒有GUTS,這件事情是媽媽來我粉專留言,也是她熟識的朋友安排見面,他卻扯到黑道,真的太扯了,這件事的核心問題是李柏毅到底有沒有約未成年少女到招待所喝酒,徹夜未歸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有沒有透過其他議員對這對母女施壓?這些問題都希望李柏毅能夠誠實的面對,用轉移焦點的方式來處理,並不是男子漢應該有的態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