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力挺陳美雅 吃播 掃街 秀創意安全帽小物

分享:

盧秀燕力挺陳美雅 吃播 掃街 秀創意安全帽小物

2023/12/17 12:52:5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第六選區侯選人陳美雅吃播(圖片來源:陳美雅競選總部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16日下午專程到高雄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陪陳美雅到苓雅區武廟市場吃播、拜票,引起買菜民眾與攤商熱烈搶合照,盧秀燕也展現「媽媽市長」親合力,主動跟選民握手、拍照,並不斷向選民懇託「第六選區立法委員支持法學博士-陳美雅、總統支持候友宜」。

從互動可見兩人好交情,盧秀燕說與陳美雅是好朋友,兩人都很關心婦幼、特色公園兒童遊戲區、國民運動中心等政策與建設,尤其致力讓孩童在特色主題公園遊玩中學習,例如交通主題公園,小朋友可以玩滑步車、滑板車、腳踏車等,又能學習到交通安全及規則。國民運動中心除了青少年大人為主的項目,台中也為小朋友規劃有趣的運動活動及場域,讓陳美雅進立法院為親子及孩童教育發聲。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陳美雅掃市場,民眾送上粽子祝包中(圖片來源:陳美雅競選總部提供)

盧秀燕向高雄鄉親推薦,讓重視婦幼、親子的陳美雅進入立法院,除了為高雄爭取經費及好建設,也為國家修好法、做好事,陳美雅是法學博士夠專業、也準備好了。

兩人也合體戴著陳美雅Q版「美ya安全帽」募款小物,並稱「要讓人民戴安全帽開心騎車趴趴走、不要戴鋼盔上戰場」,陳美雅說Q版美雅造型安全帽是年輕設計師的創意,是「美雅戰隊」專有的安全帽,也是募款小物,500組已被訂滿,加做中。日系漫畫造型也凸顯陳美雅留日法學博士背景,吸睛又可愛。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陳美雅戴上創意安全帽小物(圖片來源:陳美雅競選總部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