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電競節冠軍出爐 頒獎典禮璞園領航猿隊主場日登場

分享:

2023桃園電競節冠軍出爐 頒獎典禮璞園領航猿隊主場日登場

2023/12/05 16:06:04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2023桃園電競節冠軍出爐 頒獎典禮璞園領航猿隊主場日登場


↑圖說:「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桃園邀請賽由「黎明企鵝」奪冠,線下頒獎典禮將於璞園領航猿隊主場日登場。(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由桃園市政府及桃園市體育發展基金會共同辦理,桃園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委員會及健行科技大學攜手協辦的「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桃園邀請賽,在眾傳說小隊展現出的決心與鬥志下,「黎明企鵝」以驚人的表現成功奪下冠軍寶座,抱走新台幣 7 萬獎金。


↑圖說:「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桃園邀請賽賽程表。(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在「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桃園邀請賽中,共有 51 支精銳傳說小隊報名,參與選手與後勤團隊逾300名以上,最終由多次斬獲國內賽佳績的台灣電競知名校隊「黎明企鵝」奪冠,更令人振奮的是,來自桃園的兩位當地選手宋子榮與賴彥勳,他們的出色表現不僅讓隊伍傲視群雄,更直接帶領隊伍走向勝利之路,這次比賽成為了他們展現實力的舞臺,也讓桃園電競人才發光發熱,此次賽事得到了桃園在地知名電腦品牌ENERMAX安耐美的贊助,這不僅使獎金變得更加豐富,更是一種在地企業對電競發展的重要支持,也為參與者提供了更多的動力與鼓舞,也凸顯了地方企業對電競發展的支持與關注。


↑圖說: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賽事獎金由桃園在地知名電腦品牌ENERMAX安耐美加碼贊助。(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另外本次賽與桃園在地學校健行科技大學和永平工商高級中等學校建立產學合作關係,通過經濟部產發署輔導研發出的 5G 運動製播工具「Streamesh」,克服了異地信號遠端轉播的低延遲技術難題,本次產學合作不僅僅是為了這場電競盛事,更是桃園未來科技進步的雄心壯志的開端,未來為了共同努力將桃園打造成臺灣電競新據點,讓桃園成為各種技術創新發展的前沿陣地,成為新興科技產業不斷蓬勃發展的引領者,致力於讓桃園成為AR、VR、區塊鏈等前沿技術應用和元宇宙產業的先驅城市。
 


↑圖說:本次轉播將透過5G串流直播影音技術「Streamesh」與桃園當地的永平工商與健行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共同完成本次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邀請賽的轉播工程。(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黎明企鵝」奪得冠軍並贏得高額獎金的同時,他們與亞軍的「ROA」和季軍的「萬能雄獅」將共同出席本週末舉行的線下頒獎典禮。屆時,將由亞運銅牌選手林立偉(Oil King)與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游游與寧寧將進行《快打旋風6》項目的表演賽,同時也將進行頒獎典禮,桃園市政府的長官們將共同頒發獎項,肯定選手們在比賽中的卓越表現。


↑圖說:2023桃園電競節頒獎典禮嘉賓與活動流程表。(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這場頒獎典禮將是對電競文化的慶祝與肯定,也是對桃園未來科技發展的信心和期許,本次活動的成功,凝聚了來自不同領域的合作與支持,展現了桃園在電競領域的潛力與活力,透過與地方企業、學術單位的合作,未來將不斷促進電競技術的創新與發展,也期待桃園電競的蓬勃發展將成為城市活力與科技創新的典範,引領著未來發展趨勢。
 

《2023桃園電競節頒獎典禮》

指導單位 : 桃園市政府

主辦單位 :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

承辦單位 : 桃園市體育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 : 桃園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委員會、健行科技大學、桃園璞園領航猿、Streamesh

線下頒獎典禮:2023 年 12 月 10 日(日)

活動地點: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一樓迴廊活動區域 (桃園區三民路一段一號)

活動流程:

15:10-15:40 觀眾進場

15:40-15:45 活動開場

15:45-16:05 快打旋風6表演賽

16:05-16:10 長官致詞

16:05-16:15 頒獎典禮與合影

16:15-20:00 觀眾自由體驗

轉播平台【桃趣總動園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1Gzn59

轉播平台【TESL官方Twitch頻道】:https://www.twitch.tv/teslliv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