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義大世界999秒跨年煙火秀搶先曝光 浪漫魔幻模擬動畫首度公開

分享:

2024義大世界999秒跨年煙火秀搶先曝光 浪漫魔幻模擬動畫首度公開

2023/11/14 12:19:33文/記者 賴君欣
2024義大世界999秒跨年煙火秀搶先曝光  浪漫魔幻模擬動畫首度公開

即將邁入第15年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14日公布2024煙火模擬動畫,以最新技術、主題式設計,以及超遼闊燈光展演打造此次煙火盛宴。超過百米大面寬的「巨型飛字煙火」震撼開場,於夜空開啟魔幻時刻,煙火展演融入「幻象變色煙火」、「展翅煙火」、「黃金瀑布」、「空中芭蕾」等璀璨花火,綻放極致浪漫與感動,打造一場視聽覺夢幻饗宴。

↑圖說:2024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14日公布煙火模擬動畫(圖片來源:義大世界提供)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義大世界12/31 (日) 舉辦『紫耀義大 義享歡樂』跨年煙火秀,將於2024/01/01凌晨0點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煙火,一期一會,每年吸引數萬人共襄盛舉。義大世界表示:「今年煙火同樣於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999秒分為四大篇章,強調『魔幻、浪漫、希望、感動』,期望耀眼煙花帶給大家歡樂,充滿能量迎接嶄新的一年。」煙火融入各種主題式設計,開場就以單發煙火搭配高規格精密設計,打造超廣角「巨型飛字煙火」,推薦您親臨現場感受超過百米的震撼視覺,拍下2024年精彩首刻;還有獨家的「展翅煙火」,如同巨大的鳳凰展翅飛翔,激勵人心;以及「幻象變色煙火」,綺麗繽紛的色彩讓人著迷。

↑圖說:義大跨年999秒大型藝術煙火秀每年吸引數萬人到場共同跨年(圖片來源: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跨年999秒煙火秀精緻且夢幻,此次更特別打造「黃金瀑布」,煙火從天傾瀉而下,金碧輝煌、耀眼奪目;或是「空中芭蕾」,躍動的煙花彷彿芭蕾仙子於夜空中翩翩起舞,華麗走位,唯美浪漫。還有「大型跑動式煙火」、「閃類煙火」、「造型煙火」等。12/31還有義大遊樂世界跨年星光趴,煙火景第一排的飯店星光宵夜場等,各類行程陪大家渡過一個美不勝收的跨年夜。

↑圖說:跨年星光宵夜場讓你在新年第一刻近距離欣賞煙花,享用珍饈美饌,絕對是獨家享受。(圖片來源:義大世界提供)

跨年適逢三天連假,除了看煙火秀之外,義大世界也推出各類行程。義大遊樂世界12/31跨年限定星光趴,下午16:30後入場,雙人只要500元,沉浸夜間樂園獨有魅力。義大皇家酒店與義大天悅飯店的跨年住房專案,入住12/30與12/31兩晚,含兩日早餐及跨年夜特製晚餐,皇家酒店雙人價22,000元起,天悅飯店雙人價19,000元起,目前預定已逾九成,要搶要快。而每年大受好評的「跨年星光宵夜場」也已開賣,在煙火景第一排的戶外場域享受美食;義大天悅飯店9樓空中花園還有星光BBQ,新年第一刻近距離欣賞煙花,享用珍饈美饌,絕對是獨家享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