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2024暑期實習計畫來囉!有機會成為隔年儲備主管 這天截止申請

分享:

花旗2024暑期實習計畫來囉!有機會成為隔年儲備主管 這天截止申請

2023/10/17 12:16:33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花旗2024暑期實習計畫來囉!有機會成為隔年儲備主管 這天截止申請

想到外商銀行實習嗎?花旗「2024暑期實習計畫」招募己經正式開跑,全台即將畢業的優秀大學生或研究所學生,都可到花旗全球招募網站https://careers.citigroup.com/students-and-graduates報名,申請時間至11月19日截止。表現優異的暑期實習生,在實習結束後有機會直接錄取成為隔年儲備主管,提前獲得進入全球頂尖金融機構的門票。
 
花旗表示,「2024暑期實習計畫」提供為期10週的培訓及指導,實習生可在花旗深入了解金融產業實務運作,透過跨領域、跨部門執行專案的機會,快速、穩健累積實戰經驗,拓展自身技能。

花旗強調,暑期實習生已成為花旗儲備主管最主要的人才來源,今年的暑期實習生更已全數錄取明年儲備主管名額。
 
花旗自1977年將儲備主管計畫首度引進台灣後,不斷優化完善的人才培訓制度,近年更積極投入資源培訓暑期實習生,為即將畢業、進入職場的大專院校學生提供學習機會。
 
這個月,花旗將舉辦二場線上說明會,讓有志進入金融業的學生能直接與多位花旗高階主管交流互動,進一步了解花旗各部門業務運作,以及領先業界的人才培訓制度。

花旗表示,歡迎對金融業職涯發展有興趣,預計將於2024或2025年畢業的大專院校同學,申請暑期實習計畫,成為花旗的明日之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