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貪汙連環爆 藍議員張斯綱整理10大弊案

分享:

民進黨貪汙連環爆 藍議員張斯綱整理10大弊案

2023/10/05 13:18:52文/記者 凌君浩
民進黨貪汙連環爆 藍議員張斯綱整理10大弊案

「如何解決民進黨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日赴國立中山大學青年講座,1位女學生與賴直球對決,但賴不正面回答,使出「乾坤大挪移」反問女學生「哪個案子比較具體?」女學生或詞窮、或怯場,當場啞口無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表示,當選總統會成立特偵組,徹查官商勾結的弊案,給人民清楚的答案。

面對女學生的提問,賴清德四兩撥千金,先是反問「哪個具體事件,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其他學生鼓譟,紛紛說出「疫苗採購、台南光電、雞蛋、陳歐珀(接受詐團im.B贊助)」等議題。

賴清德接連反問,女學生支吾,說不出話,賴竟說「這位同學我請教她哪個案子比較具體,其實她『就是一個印象』。」賴強調,如果黨內涉及不法應該移送法辦,絕不護短。

國民黨立委羅志強痛批,以國家資源護航高端,不惜犧牲民眾健康權益;光電圈地滅農,官商勾結掩埋爐渣,荼毒大地;圖利特定廠商,混蛋壞蛋危害食安;耗資12億,棒球場成垃圾掩埋場,被大聯盟認證還不如高中球場。民進黨執政下的各大弊案,早已深植人心,賴清德反問學生,「只是自取其辱」。

侯友宜4日指出,民進黨執政太多官商勾結的弊案,貪汙舞弊層出不窮,所以人民才會問「政府你要怎麼解決」,賴清德竟還好意思反問,如何看見政府有舞弊?其實就是民進黨不查、賴清德不查,「我上任當總統,一定成立特偵組立刻查。」

既然賴清德問及「哪個案子比較具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整理出民進黨近年來的各個弊案,從im.B詐騙案、12億新竹球場、雲林風電收賄、台南光電、學甲爐渣、台南正副議長賄選、高端炒股、快篩小吃店、超思採購進口蛋、口罩國家隊10大案,還有性騷、前瞻、外役監等,多如牛毛,數不勝數。

張斯綱直言,「賴清德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更痛斥賴清德欺負學生,民進黨貪腐還要狡辯。賴清德與其有時間跟學生打太極、學蘇貞昌玩反質詢,還不如好好回答問題,否則如何說服學生,更會讓「校園宣講」的本意只剩形式與過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