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思蛋燒成弊案,民眾嗆:陳吉仲負責下台

分享:

超思蛋燒成弊案,民眾嗆:陳吉仲負責下台

2023/09/15 13:07:13文/記者 許怡雯
超思蛋燒成弊案,民眾嗆:陳吉仲負責下台

超思巴西蛋爭議延燒,有民眾在問:政府難道都不用展開調查嗎?對於農業部長陳吉仲頻頻護航的做為更是不滿,直乎:害大家吃到有問題的蛋,怎麼還不下台呢?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說,陳吉仲快成為全國仇恨值最高的人,他與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最好繼續幹下去,保證民進黨會被這2個人搞倒。

超思巴西蛋的出包不斷,50萬的資本額居然能做上億的生意,短短幾個月,還「只」賺3800萬元,此外,進口蛋的保存期限出包,農業部長陳吉仲還拚命護航,還被台農蛋品董事長涂萬財指控,他是「被要求」背鍋,種種荒唐行事,讓人不得不相信,超思與陳吉仲肯定有問題,大家想要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護航呢?也想知道陳吉仲不用下台負責嗎?

對此,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中就批評,陳吉仲表現得荒腔走板,其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恐怕要下台了,更直言,總統蔡英文可能會揮淚斬馬謖,「陳吉仲應保不住了」。

陳揮文說,陳吉仲應該差不多了,一定會被作為停損點,因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會讓這議題延燒,而下禮拜立法院開議後,更不可能讓陳吉仲上備詢台,給國民黨立委表演舞台。

陳揮文也說,陳吉仲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因為沒辦法止血,國民黨一定會操作這件事情,這次透過農業部進口雞蛋,本來就應該普查,獲得最多補助、進口最多蛋的超思,當然是第一個查,第二名、第三名難道不用查嗎?通通都要由檢調單位追查。

不過他也說,對於賴清德的選情很有信心,但是,總統蔡英文應該也會揮淚斬馬謖,反正陳吉仲保不住,也不用保,表現得這麼荒腔走板,一下子黑箱、一下子又護航,然後現在又鬧這麼大,擋不住了。

民眾黨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示,陳吉仲最好繼續幹下去,保證民進黨一定倒。」為了台灣老百姓,陳吉仲應該趕快下台,但若是為了選舉,他應該繼續做下去,保證他已經快變成全國仇恨值最高的人。

柯文哲也說,民進黨很奇怪,陳時中也是全國仇恨值最高的人,還擔任北市競總主委,綠營頭殼壞掉了,最好2個人繼續擔任當前職務,民進黨很快便會被搞倒。

民眾真的很氣陳吉仲,直呼,他怎麼還不下台,超思蛋一直出包,害大家吃下有問題的蛋,難道都不用有人下台負責嗎?缺蛋時沒做為,找來超思進口問題蛋,到底是來幫大家做事,還是害大家,政府有這樣的官員,不用交待嗎?陳吉仲趕快下台,也讓對超思進口蛋展開調查,才能以正視聽,消弭大家的怒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