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民調》能源政策滿意度=賴支持度 江啟臣:35%是天花板

分享:

《獨家民調》能源政策滿意度=賴支持度 江啟臣:35%是天花板

2023/09/01 17:23:18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獨家民調》能源政策滿意度=賴支持度 江啟臣:35%是天花板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指出,現在進入「在野大初選階段」,不管最後整合能否成功,郭柯侯都須衝刺,國民黨已在歸隊收攏中,藍的沒有那麼笨,地方實力須快馬加鞭。他公布獨家能源政策民調,滿意度剛好與賴清德支持度相同,說明賴三成五支持度已達天花板。

曾任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表示,現在進入在野大初選階段,因為各陣營談整合停留在議題,沒有進程沒有結果,整合要靠實力跟誠意,但現在是膠著的,只會變成綠營消遣話題。十一月底登記,一翻兩瞪眼,不管整合成不成功,現在都要衝!

主持人黃光芹舉媒體社論為例,指郭侯柯實力及誠意各有所長,是否彼此不必再奉陪?江啟臣同意此論點,認為先提高實力,時間到了需要攤牌再說。國民黨現有14縣市執政、34席立委、三百多個議員、千餘位鄉鎮市民代表及里長,這些基層實力須加速集結。就算整合,侯友宜願意當副手嗎?江啟臣認為現階段沒有人會承認自己願意當副手,但是「藍的有那麼笨嗎?」,最後還是讓實力說話。

外界認為賴清德已是躺著選,大選進入垃圾時間,江啟臣不這麼認為,他說戰況仍混沌,但選戰變化多端,民進黨也不敢輕敵,畢竟民調停留35%就是個隱憂。

江啟臣在節目中獨家公布啟思民本基金會最新民調,36.5%民眾對蔡政府的再生能源感到滿意,六成多不滿意。34%滿意推動再生能源的效率,兩個數字都與賴的支持度相吻合,非常一致反映賴現在的支持狀況。

《【LIVE 全台首播】全面開戰?整合求勝?國民黨與郭台銘走向何方? ft.江啟臣|黃光芹-觀點芹爆戰39|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