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大否認,連勝文願認誤解之責

分享:

郭辦大否認,連勝文願認誤解之責

2023/08/31 14:32:45文/記者 許怡雯
郭辦大否認,連勝文願認誤解之責

在野大聯盟、藍白才露出整合希望,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與郭台銘交流,獲得答案卻是「郭上侯下」,還痛批郭不給彈性無法談;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深夜強調,「要求侯下郭上」明顯「與事實不符」,且過去一個月內都沒有與連勝文見面。對於連勝文的說法,外界緊張,為藍營整合添亂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而參選為了整合在野,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9日接受專訪透露,日前他與郭台銘交流,獲得答案卻是「郭上侯下」,他痛批郭台銘就是不給彈性,所以無法談。

此消息一出,藍白支持者都跳腳了,好不容易有機會有整合機會,這下子全破局了,支持者慘叫,賴清德更穩了!

對於連勝文的說法,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回應強調,郭台銘過去一個月內都沒有與連勝文見面,連勝文只有透過通訊軟體,表達想安排見面會商,但因行程緊湊未安排會面,互通訊息的解讀可能有落差,郭台銘「要求侯下郭上」明顯「與事實不符」。

面對郭辦的否認,連勝文也針對這件事情說明,若郭董事長方面並未堅持「侯下郭上」,則連勝文本人願意承擔所有誤解之責;連勝文也表示,他本人並未與郭董事長會面,而是與他的親人聯繫。

連勝文也特地發文回應,若郭董事長方認為本人訊息解讀錯誤,亦即表示郭董事長方面並未堅持「侯下郭上」,則本人願意承擔所有誤解之責、只望能在不設任何前提之下共謀未來,以蒼生為念,相忍為國,勝文個人毀譽並不重要。最後也強調,國民黨絕對願意以大局為重,以誠意溝通,努力團結所有在野力量!

網友表示,連勝文是來亂的嗎?沒見過面,居然直接就對外宣稱,有這種做法嗎?造成藍白之間的分裂,也讓整合之路增加更多變數。做為一個黨的副主席,不是一句願意負責任就能化解誤會。

選情分析專家表示,本來整合就很難,連勝文的一番話,絕對是讓整合的各組人馬心中很不爽,所以,也讓整合更添變數,依這麼亂下去,只會讓中間選民往綠去靠攏,只會讓大家更失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