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爆綠貪賭隻手遮天 網:民進黨發大財!

分享:

黃國昌爆綠貪賭隻手遮天 網:民進黨發大財!

2023/08/28 17:11:39文/記者 孫德昭
黃國昌爆綠貪賭隻手遮天 網:民進黨發大財!

綠營執政,涉貪、涉賭都是查假的?日前媒體報導,經營地下匯兌、洗錢等案件遭到通緝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潛逃海外,最後終於在本月10日引渡回台,不過前立委黃國昌卻在日前受訪時爆料,縱放郭哲敏出境竟有可能是高層授意。黃國昌在節目中提及,日前新北地檢署拒絕回應郭哲敏出境一事,理由是「案件尚未起訴」、「郭哲敏未捉捕回台」,然而在郭被引渡回台後,新北地檢署至今也未公開說明。

黃國昌表示,去年11月檢方正式搜索88會館,此前,郭哲敏已在10月26日提前出境,甚至是新北地檢署讓海關放郭哲敏出境的。黃國昌指出,除了承辦88會館地下匯兌洗錢案的檢警,不少人都去過88會館,因此此案不僅涉及檢警出入不當場所,而且招待檢警的費用都是地下匯兌、洗錢的不法所得。

黃國昌也意有所指的透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去年大選結束後,便以健康因素為由請辭,當時此案剛爆出不久,儘管許多立委要求為檢警捲入88會館洗錢案一事做出調查報告,但調查報告卻模糊不清、缺乏細節。黃國昌還提到了郭哲敏引渡回台的新聞畫面,當時郭哲敏卻連戴著口罩都在偷笑,「他們演戲演到連主角都在笑」。

黃國昌也質疑台鹽100%投資的子公司台鹽綠能「很詭異」,質疑民進黨政府找來幾個持股6%-8%的民股根本沒必要,這些人與民進黨關係都不錯,甚至拿到了嘉義的魚電共生的案場,而這些綠營以民間持股介入綠能的案子,「連經濟部長王美花都無能為力。」

黃國昌的一番話引起PTT熱議,PTT網友紛紛表示,「好了啦 還不是查你水表 你敢怎樣」、「這不就國庫通黨庫?」、「螳臂當車,人民縱容」、「媒體不會報啦!民進黨發大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