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城市杯」超夯網友敲碗 8/8屏菸基地限量開賣

分享:

「屏東城市杯」超夯網友敲碗 8/8屏菸基地限量開賣

2023/08/07 15:13:59文/記者 韓文明
「屏東城市杯」超夯網友敲碗  8/8屏菸基地限量開賣

屏東縣政府去年12月推出《許,一杯子的幸福》屏東城市杯,作為縣府的文創伴手禮並未對外販售,但開箱後高質感外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短時間內吸引超過五千則留言,紛紛敲碗要求開放購買。縣府為滿足民眾期待,特地追加製作,並選在父親節於屏菸1936文化基地獨家登場,定價999元限量發售,想收藏的朋友動作要快。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屏東城市杯採時下流行的莫蘭迪綠與藍色,除了展現獨特質感,也象徵屏東山海絕美景致,鑲在上面的古銅金屬徽章及杯上的金漆更有一種復古美,設計上還將屏東物種轉化為縮圖符號,有黑鮪魚躍出海面形成了「P」與山下的梅花鹿形成的「T」相呼應,「P&T」同樣代表屏東的英文縮寫,另外城市杯的禮盒包裝也很特別,手提袋包裝是簡約時尚風格,輕巧毛氈材質,搭配高質感PU皮革手提,襯托燙金字的深色硬紙盒,深具質感與品味。

傳播處表示,藉由文創商品開發,不僅能打造屏東特有的品牌意象,還能讓民眾將屏東特色元素帶回家收藏,從去年以手感插畫呈現繽紛海洋世界的旅遊手冊「海底40米」,到最近備受好評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4款聲景鑰匙圈,不斷地翻轉公部門創意與美學,也讓外界更加認識屏東的文化與物種。

屏東城市杯取名《許,一杯子的幸福》,意旨希望把屏東的祝福送給大家,適合在父親節把祝福帶回家,在使用杯子時,還能感受屏東的熱情暖心,讓民眾不論是喝咖啡或喝茶的時光變得更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