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酒後猥褻男同事 矢口否認還提告

分享:

補教名師酒後猥褻男同事 矢口否認還提告

2023/08/04 15:18:24文/記者 凌君浩
補教名師酒後猥褻男同事 矢口否認還提告

MeToo風暴持續延燒,在補教界頗具知名度的社會科C姓教師對授課男老師「手來腳來」,還假藉酒意猥褻對方,粗估受害人數至少有5人。

C師國立大學畢業,頂著名校光環,在台灣中部以北補教業頗具盛名,日前Y先生控訴C師藉面試機會,胡亂問問題,問及一些與工作無關的事物,後來順利應徵成功,正式將入C師團隊。

某天,補習班春酒結束後C師載送Y先生返家,卻將他帶回倒C師住處,由於事發突然,Y先生未帶任何盥洗衣物,本想合衣而睡,但C師稱自己有潔癖,要他睡覺前一定要洗腳,還要求Y先生脫下外褲,因為「外褲很髒」。

當夜,C師趁機撫摸對方生殖器,強行幫他口交,Y先生不斷抗拒,但最終未被C師得逞。

6月時,Y先生向警方報案,對C師提告妨害性自主。C師則回擊,Y先生敗壞他的聲譽,並提告加重誹謗與洩露個資。

另一起MeToo事件,24歲小蘭去年底透過網路遊戲,認識13歲少年小安,雙方成為打怪好友。

今年3月,小蘭趁著少年家人不在,前往小安家中,誘惑小安愛撫她,還主動親吻、拉少年手伸入胸罩內。

小安母親事後得知,勃然大怒,對小蘭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妨害性自主罪,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