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會鎮瀾宮 顏寬恆:我艱困時他相挺

分享:

柯文哲拜會鎮瀾宮 顏寬恆:我艱困時他相挺

2023/06/28 16:03:3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28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大甲媽,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國,特別指示其子顏寬恒陪同副董事長鄭銘坤接待,也引起外界關注,顏家跟柯文哲的關係究竟如何顏寬恆受訪時強調,大甲鎮瀾宮被民進黨刻意打壓矮化時,柯主席一如從前的重視媽祖文化,今年仍然前來參加繞境進香,這種堅定的信念,不怕遭到民進黨打壓,令人感動。

對於外界關心柯文哲跟顏家的關係,顏寬恒表示,他跟柯文哲都是媽祖的信徒,他自己在立委補選時,被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跟綠色媒體進行毀天滅地的人格撲殺,只有柯爸爸柯媽媽敢來為他雪中送炭,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對他表達支持,所以這次柯文哲前來鎮瀾宮參拜,雖然父親因為出國無法親自接待,但是顏寬恒認為一來在地人接待來賓、二來更是飲水思源,感謝過去受到柯主席及柯爸爸柯媽媽的幫助,於情於理他今天都應該出席活動,盡地主之誼,這是做人的人情義理,他也認為大家不要因為選舉,選到沒有人性。

顏寬恆先前曾說過,總統大選會支持最強的候選人,是不是意味著會支持柯P,顏寬恆也笑著說:「這個問題柯P都沒為難我,請媒體朋友也不要為難我了」。但是對於民眾黨可能推派蔡璧如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挑戰蔡其昌,顏寬恆也認為,在野大聯盟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和理念,就是下架民進黨,所以我們大家彼此合作,讓優秀的人才可以上來,希望參選中一選區和中二選區的都是愛地方愛鄉土的優秀候選人。

柯文哲面對非綠力量藍白合的可能性,則是表示,不要說甚麼藍白合或是綠白合,最重要的是幫台灣選出最好的人才。至於郭台銘傳出打算「併購」民眾黨,柯文哲說併購是商業用詞,政治上還是有他的理想性,商場上考慮的是錢,郭董講的話應該要去問郭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