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令旗」能索命復仇?5億高中生冤案求助靈通者

分享:

「黑令旗」能索命復仇?5億高中生冤案求助靈通者

2023/06/13 15:44:59文/民俗專家楊登嵙教授
「黑令旗」能索命復仇?5億高中生冤案求助靈通者

在台灣生前擁有超過30筆不動產、價值破5億元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至今事發逾一個月仍疑點重重尚未結案。賴母及法醫權威高大成都認為,賴生死因為「他殺」,並認為賴生死前才與其結婚2小時的夏姓地政士助理恐為兇嫌,而且還有共犯,多人犯下此天衣無縫命案。

一位靈通者「六姐」,自稱感應到賴生向她傾吐冤屈,因透過管道聯繫上賴母,向賴母表達賴生是冤死,且宜蘭知名東嶽廟東嶽仁聖大帝也已賜無形黑令旗給賴生,但求慎重,加賜一面有形黑令旗幟要放在賴生靈堂牌位旁,助賴生抓到真兇,賴母同意後,「六姐」遂稟請到東嶽仁聖大帝主旗至台中。

不管是人類或動物死後有冤屈,都是沒辦法回到陽間的,除非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根據因果循環和冤屈事實賜予黑令旗。這種無形的「黑令旗」在陽間找不到,因為這可是由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親自頒發的。「無形」的黑令旗,也就是俗稱的「索命狀」。

冤魂得此黑令旗便可在七爺、八爺或其他鬼差的陪伴下自由返回陽間,對殺人害命的兇手進行復仇。且在陽間的神明只要看到冤魂所持的黑令旗,是不能干涉、阻撓冤魂的,這面黑令旗等同於可自由返回陽間復仇的許可證,神明只能在冤魂做得太超過或殃及無辜時加以勸戒和渡化。因此,千萬不要天真地以為人死了一切就結束,而為非作歹,或以為「死人不會說話」,只要復仇黑令旗在手,連神都擋不了!

所以,5億高中生案在接到「黑令旗」後,案情不會陷入膠著,可以漸漸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公諸社會大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