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高中生是異性戀,為何跟夏男登記結婚?

分享:

五億高中生是異性戀,為何跟夏男登記結婚?

2024/03/19 13:13:38文/記者 許怡雯
五億高中生是異性戀,為何跟夏男登記結婚?

去年5月發生在台中北屯區,身價五億的18歲高中生墜樓身亡案,高中生的媽媽始終認定兒子不可能自己跳樓,更不可能跟夏男去登記結婚,雖然去年夏男的殺人罪已獲判不起訴,不過,家屬仍堅持上訴,如今找出證人,證實高中生為異性戀,那為何會跟夏男登記結婚?同時,戶政人員也證實,登記當天送上結婚禮,也被夏男回絕,種種跡象似乎顯示,高中生與夏男不是一對情侶,那究竟為何會去登記結婚?成了大家目前要追蹤的重點。

身價5億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在媽媽及律師不停的找證據下,重啟調查中,日前針對夏男涉嫌偽造文書一案開庭,庭後賴母的委任律師許哲維受訪指出,案件有一定程度的突破,特別是賴小弟為異性戀這點無庸置疑。

許哲維指出,偽造文書一案已經有相當程度進展,目前庭上已傳訊過3位結婚證人、2位老師、1位戶政事務所人員及賴母,並勘驗戶政事務所內的監視器,對於當下賴小弟及夏姓男子是基於何種原因結婚,已有相當程度的釐清,「賴小弟性向是異性戀,應該是大家都無庸置疑的事實。」

據了解,張姓戶政人員證稱,針對當天的情況,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也忘記當天是賴生還是夏男說要辦結婚登記,還是兩人都有說,不過提供相關登記資料的是夏男,二人狀況跟一般洽公民眾沒有不同,但記得夏男有退回市府所提供的新婚禮品,約有一個手提袋大小,裡面裝的是糖果等物品,不過夏是以「不方便載運」為由退回,二人就離開戶政所。

張姓戶政人員還說,一般辦理結婚登記後,都會詢問新人是否要遷戶口,她詢問二人時,二人都說不用遷戶口,還是都在原本的戶籍內,與一般新人辦結婚後,都會登記戶籍在同戶有所不同。

至於夏男的涉嫌殺人罪部分,許哲維則說,去年收到殺人罪不起訴的結果後已申請再議,案件目前仍在偵辦中,相信檢察官會替他們洗刷冤屈的。

另外,對於賴姓高中生的遺體,仍在台中殯儀館冰存,成為館內冰最久的遺體一事,許哲維則說,該為家屬想法,僅能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賴母目前沒有想對外說明,可能情緒上仍無法接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