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誰有總統相?他排名第一

分享:

2024誰有總統相?他排名第一

2023/04/25 12:02:29文/民俗專家楊登嵙教授
2024誰有總統相?他排名第一

人的喜怒哀樂,氣運好壞,往往寫在臉上,因此,「相由心生」講的一點都沒錯!目前參選總統的候選人年紀都在65至74歲之間,反映在「面相學」的流年,就在「法令紋」及下巴「地閣」,此處若暗沉、晦暗、斷裂、歪斜,將影響總統之路;另外,眼神不容易掩蓋,往往可以看出智慧、心性、急躁、緩慢、沉穩、內斂、狐疑、剛毅等。所以,判斷誰能當選總統,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表示,就要從總統候選人面相的眼神、「法令紋」及下巴「地閣」比一比。

◎郭台銘民國39年10月18日生,生肖屬虎,眼神銳利,「法令紋」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運勢強勁。

◎侯友宜1957 年 6 月 7 日生,生肖屬雞,顴骨大、腮幫子大是武將格局,眼神靈活,文武兼備,天庭稍微低,如果在國際視野加強,前途光明。

◎賴清德1959 年 10 月 6 日,生肖屬豬,眼神有智慧、沉穩、內斂,「法令紋」長度稍嫌不足,若能接受有經驗的強大智囊團建議及協助可獲彌補。

◎柯文哲1959 年 8 月 6 日,生肖屬豬,眼神閃爍、深沉,主觀意識很高,「法令紋」有疤痕,影響總統之路。

綜合以上4位有機會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候選人面相,楊登嵙老師認為,郭台銘面相分數最高,最具有2024年「帝王之相」;如果國民黨「徵召」郭台銘參選總統,侯友宜、盧秀燕或柯志恩參選副總統,必定當選!無人能擋!但是,國民黨若關閉「徵召」郭台銘參選總統之門,郭台銘會另闢參選2024總統之路,國民黨票源將岌岌可危,淪為倒數! 甚至逐漸泡沫化!最後讓民進黨賴清德漁翁得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