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成功青商會兒童節前夕關懷弱勢學童做公益獻愛心

分享:

台南成功青商會兒童節前夕關懷弱勢學童做公益獻愛心

2023/03/31 21:49:12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台南成功青商會兒童節前夕關懷弱勢學童 做公益獻愛心

社團法人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於31日兒童節前夕號召青商會伙伴,舉辦成功之手關愛青少年公益活動,與「社團法人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共同關懷協會所輔導的社區學童,透過一系列遊戲、烤肉互動、致贈公益禮品,讓被關懷的小朋友在兒童節前,感受到社會溫暖與照顧。


圖說: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於31日兒童節前夕號召青商會伙伴,舉辦「成功之手關愛青少年公益活動」(台南成功青商會提供)

「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主要輔導隔代教養、單親、與社會上較弱勢的家庭。對象從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希望透過教育,給孩子擁有改變的力量,實現自我價值,擁有創造美好未來的勇氣。16年來黃絲帶基金會幫助近千戶的家庭走過困境。提供課輔班,幫助孩子們完成作業,提升成績,並且提供才藝班,像是紙黏土、鳥克麗麗、街舞等等。以體驗教育和品格教育長期陪伴青少年,帶領青少年挑戰單車環島、登山,以團隊合作的精神,希望帶給青少年們有改變的能力,對未來無所懼勇往直前,成為願意回饋社會及發揚自我價值的角色。

因此台南市成功青商會會長姜海晶,特別號召總幹事方瀚德等多位青商伙伴,在兒童節前夕,共同關懷「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的輔導學童,透過一系列遊戲、烤肉互動、致贈公益禮品。姜海晶表示,希望讓弱勢家庭學童感受到來自青商會所傳遞的溫情,也讓青商正向陽光的種子在學童心中發芽。

她表示,青商會是培育青年人的領袖搖籃,成功青商會饗應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四項-優質教育。透過結合青年社團活動關懷非行少年,並體現青商會與社區的連結與關懷,訓練自己服務人群,善盡社會責任,並把愛與關懷的種子透過活動,持續傳下去。


圖說: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舉辦「成功之手關愛青少年公益活動」善盡社會責任,把愛與關懷的種子持續傳下去。(台南成功青商會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