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招財小秘訣,放「錢鼠」在這個方位才能真招財!|民俗

分享:

2023招財小秘訣,放「錢鼠」在這個方位才能真招財!|民俗

2023/01/20 10:58:00文/命理專家谷帥臻
谷帥臻招財品觀點

2023癸卯年奇門遁甲北方祿位錢鼠佈陣這樣做,讓你有錢一整年!旺好運谷帥臻命理師指出,陽宅風水佈局的重點就是要搶旺流年吉方氣場,農曆十二月廿四日送神後至新春過年期間,可利用每日奇門遁甲吉時佈局風水轉換陽宅磁場,幫自己催財開運招貴人。2023癸卯年陽宅風水招財佈局,財氣最旺的方位莫過於北方了,包括有癸年十干祿位在北方(子位);紫白飛星九紫右弼喜慶星飛泊北方坎宮(子位);太歲吉神福德、祿勳、天德、紅鸞臨至北方(子位);擇日吉神天官、驛馬、陽貴、田宅星、流財星相逢北方(子位);財神、喜神、眾多吉神同聚北方氣場強大,子位代表的生肖為鼠,因此今年陽宅居家風水好好佈局,在正北方(子位)善用錢鼠(子鼠)的具體形象坐實祿位來引動財氣,可讓財運獲得明顯的提升與進步,透過陽宅風水招財磁場的助力,來年可以運勢順遂火力全開,過關斬將收獲滿滿!

谷帥臻老師2023癸卯流年陽宅招財開運法,簡單佈局五步驟:

1. 準備一隻「錢鼠」(材質為黃金、金銀幣、銅製,引動財運效果最佳)。

 

圖:正北方放置錢鼠坐實祿位引動財氣(照片來源:網路)

2.自製「祈願元辰紙」,在紅包紙袋上用黑筆寫上自己的名字,農曆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最想達成的願望三個。

圖:自製祈願元辰紙(來源:谷帥臻老師提供)

3.平日累積行善功德之事(說好話、做好事、救濟、佈施均可)。

4.至大廟向主神祈求心願,將準備好的「錢鼠」、「本命元辰紙」、「行善佈施功德收據」,一起過主爐香火順時針三圈後帶回家。

5.農曆十二月廿四日送神日至新春期間佈陣(參考下方北方祿位每日吉時表),在客廳、書房、或房間的「正北方(祿位)」整理乾淨,將「錢鼠」、「本命元辰紙」、「行善佈施功德收據」佈置好,焚一爐好香,用長明燈照亮錢鼠,旁邊放一小杯水,可幫自己開運招財有錢一整年!

圖:北方祿位每日吉時表(來源:谷帥臻老師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