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還想搞出人命?阿姑與尪互餵鮑魚笑談「早生貴子」|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神鵰俠侶還想搞出人命?阿姑與尪互餵鮑魚笑談「早生貴子」|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1/01/18 11:43:36文/

年關將近,許多人開始準備採買年貨,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導演老公李朝永,這對神鵰俠侶,星期日攜手出席台北世貿年貨大展。兩人狂曬恩愛,又是互餵鮑魚,又是互親臉頰,李朝永還開玩笑說「今天又吃鮑魚,希望早生貴子」,讓83歲的阿姑很不好意思,露出少女害羞款微笑。

「我沒看過這麼大的鮑魚。」比手掌還要大的澳洲野生鮑魚,讓阿姑看得目瞪口呆,趕緊往嘴裡送。老公李朝永拿起鮑魚,大口餵阿姑,兩人曬恩愛無極限。李朝永說「夫妻越吃越恩愛,然後早生貴子對不對,吃鮑魚原來這麼有用,我們小倆口,讓我們小倆口來這裡曬恩愛。」

阿姑與李朝永「老倆口」一口接一口吃的,是來自澳洲的野生鮑魚,「典臻紀」創辦人施冠伸表示,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省黃金海岸,是當地最大且品質與技術最優質的鮑魚生產工廠,擁有最廣大的野生鮑魚海域專屬捕撈權。

鮑魚在加工前,需經過專業人員逐一檢視其外觀、顏色、大小,進一步清洗、瀝乾、秤重,最後進行精準分級,堅持每罐只能有一隻鮑魚,且每罐重量一致;再以獨家製作技術搭配由日本、台灣引進的最新進設備,來完成蒸製、高壓入味的每一道工序,將鮑魚中的蛋白質完整呈現,讓口感更Q更嫩,顛覆一般對澳洲鮑魚口感偏軟的認知。

不知是不是鮑魚吃多了,高齡73歲的李朝永,自豪還是一尾活龍,被問「現在是否還可以」,他立馬自豪笑說:「你問她!因為我都有吃鮑魚」近期寒流一波波來襲,阿姑也力誇老公:「晚上身體熱得跟火爐一樣!最近才知道我很需要他、他也需要我!」李朝永跟進放閃:「對,我也不能離開她,她也不能少了我」,走過外遇風暴、破鏡重圓的兩人,果然重拾演藝圈「神鵰俠侶」黏TT好感情,放閃不手軟。

聊起農曆新年規劃,阿姑透露,全家人會圍爐吃年夜飯,接著隔天一起坐遊覽車到中部旅遊,阿姑開心說道「我們全家族都要去」,不停誇讚自己的兒孫,雖然沒有到很有成就,但各個在她眼中都是非常優秀的,李朝永在旁附說道,「尤其老公特別好」,瞬間逗得老婆在旁大笑。

 

典臻紀澳洲野生鮑魚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