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肋骨、氣血胸 消防天菜搜救重傷

分享:

斷肋骨、氣血胸 消防天菜搜救重傷

2020/08/28 14:54:22文/

苗栗天菜消防猛男雪山救難重傷,送進加護病房…

讓女性同胞垂涎「簡直帥到炸掉!」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田志中,不僅有外貌,在消防工作表現上,也曾獲消防署鳳凰獎楷模。

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田志中在27日執行任務時,意外滑落陡坡,造成身上多處重傷,於晚間送往苗栗醫院急救,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據了解,田志中在執行雪山山難救援任務時,不小心滑落10米陡坡,造成肋骨斷裂、手腕粉碎性骨折等傷勢,在晚間由直升機吊掛回苗栗醫院就醫,雖然意識清楚,但因為傷勢過於嚴重,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苗栗縣長徐耀昌、消防局長徐新淵等人到醫院探望,並頒發慰問金且給予鼓勵,當下田志中意識清楚,並且可以開口說話,但看起來仍非常虛弱。

田志中今年32歲,為警察專科學校消防系24期畢業,從事消防工作已12年,歷任花蓮縣消防局、苗栗縣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目前是苗栗縣消防局特搜隊員。曾參與過2008年鳳凰颱風風災、2013年雪霸聖陵線歐姓夫婦山難搜救、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搶救擔任潛水人員、2016年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搜救等救援任務,也讓他於2017年榮獲消防署鳳凰獎楷模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