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郭董牌口罩悄悄上市 網友狂敲碗「哪裡買?」|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FOXCONN」郭董牌口罩悄悄上市 網友狂敲碗「哪裡買?」|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8/23 18:00:00文/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微幅升溫,民眾防疫意識提高,口罩再度出現熱賣潮,搶購口罩重新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有網友就分享自己買到的「富士康國家隊」口罩,讓大家好羨慕,直呼在哪裡買到的?而原Po也大方公開答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口罩現貨資訊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口罩神社》發文,分享自己在藥局買到的口罩,照片中可以看到口罩右下角印著「FOXCONN」字樣,是由鴻海生產的「郭董國家隊」口罩。原Po笑稱,「不知道大家還追不追它,板橋藥局剛領到」。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好想要唷」、「長知識了,沒想到口罩還有郭董牌」、「新莊藥局連一片口罩我都換不到」、「怎麼都不賣基隆人」、「想追,住太遠換不到」、「領到這口罩很幸運」、「南部換不到」。

許多網友敲碗詢問詳細地點,原Po也透露是在「板橋裕民街友祥藥局」,另外也有內行網友分享,「土城裕民路有換到過」、「新北最近很多」、「小七實名制也有,但要靠運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