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2.4億!澎恰恰宣布破產|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欠債2.4億!澎恰恰宣布破產|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8/06 14:33:57文/

澎恰恰今天召開記者會,坦承為了拍電影,借貸千萬元不成,反遭人詐騙180萬元,向警方報案後,刑事局幹員循線逮捕2名嫌犯。並宣布自己破產的消息,在記者會上澎恰恰表示,負債2億4千萬,跟高利貸、地下錢莊借錢愈滾愈大。

澎恰恰更進一步表示,這幾天以來債權人「很緊迫」,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希望媒體幫忙轉達,「我不會跑也不會閃,會面對大家,請債權人給我時間,下週起面對面協商」。澎恰恰更表明:「我沒有要躲避的意思,希望債權人給我時間,我會一一跟大家看怎樣協商處理,目前完全無法負擔及時還款的能力,但已經還掉一半了(約一億元出頭),但因為有跟高利貸跟地下前莊借錢的關係也就愈滾愈大,「但欠債還錢是願打願挨的事情,必須要面對」。

身為澎恰恰的徒弟間好友的許效舜現身記者會中,許效舜表示:「他是一個絕對浪漫的理想主義者,曾為了寫很好的劇本結局,幾個晚上沒睡覺,希望能為這環境創造出真正屬於本土不一樣的作品。」為了拍攝電影,找了許多朋友幫忙,結果這借錢雪球越滾越大,「我不只一次在錄影時間過程看到澎哥失神,他以前靈敏的反應怎麼會今天看來有點空洞,我一直覺得他生病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開心,究竟是被什麼巨大的壓力壓住?他又是個永遠報喜不報憂的人,永遠不會告訴周邊朋友發生什麼事,很多事情都自己扛。」

許效舜也提到,澎恰恰曾對自己說,「要是他怎麼了,要幫他好好照顧家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