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任邁競選總部「國際青年顧問」 藍營參選人還是「已讀不回」?!|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吳怡農任邁競選總部「國際青年顧問」 藍營參選人還是「已讀不回」?!|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22 13:08:44文/

【觀點】
高雄人對政治的熱情,似乎在罷免韓國瑜之戰時已用盡?!陳其邁首度正式「邁粉見面會」,還請來了超人氣的吳怡農,但不敵高雄烈日,媒體都只報導、現場粉絲熱烈回應,不過到底來了多少人?倒是沒提。
國民黨更神,後天就是市長補選登記的截止日,要推誰出戰?黨主席江啟臣到昨天傍晚都不鬆口。從吳怡玎傳到資深媒體人到女醫生,至今仍沒準確風向,這也是這麼多年來,國民黨少見的「嚴重難產」。而藍營基層焦慮歸焦慮、卻也沒人積極勸進,在韓國瑜被罷免後,大家好像都累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天(21日)在駁二正港小劇場前廣場正式舉辦「邁粉見面會」,民進黨「男神」、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也南下力挺,讓許多「農婦」聞風而來,陳其邁也開口演唱苦練1年多的「紅豆」,即使高雄烈日高掛、還是吸引台下粉絲熱烈回應。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1日舉辦「邁粉見面會」,宣布延攬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擔任國際青年事務顧問。(照片來源:網路)

陳其邁馬不停蹄,今天(22日)上午也公布競選團隊名單,不過之前討論度相當高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確定沒有加入團隊:

名譽主任委員:張俊雄
榮譽主委:管碧玲
主委:許立明
總指揮:余政憲
副主委:所有黨籍立委(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邱志偉、許智傑、劉世芳、賴瑞隆、趙天麟、郭玟成、顏文章、余政道、林進興、黃昭輝、邱永仁、余玲雅、尤宏)
總幹事:趙天麟
執行總幹事:康裕成
副總幹事:所有黨籍議員
發言人:廖泰翔、邱俊憲、黃文益、高閔琳、林智鴻
國際青年事務顧問:吳怡農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後天(24日)截止,陳其邁團隊已就位,國民黨人選卻遲遲沒搞定,基層也感到焦慮。

昨天(21日)下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秘書長李乾龍、高雄黨部主委莊啟旺、不分區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德陪同下,再度前往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靈堂弔唁,但行蹤低調,似乎是為市長補選人選做最後協調。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1日再度南下高雄,但仍未公布高雄市長補選人選。(照片來源:網路)

由於先前已經傳出,可能人選之一的不分區立委吳怡玎拒戰,面對媒體提問,江啟臣只雙手合十、說了聲謝謝後,就一路由高雄市議員曾俊傑陪同離去;至於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則對媒體揮手連說2次「不可能」。


不分區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21日表示女兒不可能參選。(照片來源:網路)

在韓粉的部分,網友在臉書社團「百萬庶民紅衫軍-韓國瑜市長後援會」發起「國民黨如有用初選,你會讓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3名為: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暫以82票領先、高雄市議員黃紹庭7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3票。


(臉書社團《百萬庶民紅衫軍-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