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衰扯小豬桃色醜聞 父母幫點「七星燈」改運

分享:

愷樂衰扯小豬桃色醜聞 父母幫點「七星燈」改運

2020/05/11 10:51:26文/

對岸知名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分手,女方連連爆料,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也讓「蝴蝶姐姐」愷樂捲入小三醜聞,面臨工作停擺的窘境。

有眼尖民眾發現,愷樂父母幾天前親自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為愷樂報名5月10日的七星燈大法會。愷樂父母並未現身法會。但是巧的是、演員李㼈應邀擔任主醮官,剛好由他為愷樂點燈祈福。


昨(5/10)七星燈大法會由演員李㼈應邀擔任主醮官。(圖片來源:姜太公道場提供)

姜太公道場表示,愷樂父母當天應該是第一次到道場參拜,所以並不了解他們的身分,直到有媒體告知,才知道愷樂名列這場法會的燈主之一。而工作人員印象中,愷樂父母打扮樸素、非常低調,只詢問報名程序,並留下愷樂相關資料就離去,並沒多與工作人員交談。

回顧2017年,姜太公道場曾因替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斬爛桃花而聲名大噪,吳志剛與時任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鬧出緋聞,吳志剛就是透過友人介紹,到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當時道場主席羅世新還另請出「杏黃旗」與「七星劍」為吳志剛祭改,之後吳志剛的確平安順遂,擺脫緋聞陰霾,並連任市議員。羅世新指出,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強調心誠則靈,相信姜太公會保佑信眾,也祝福愷樂能度過這一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