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 韓國瑜擺火鍋壽宴 求公道伯相挺解罷韓?

分享:

破冰!!! 韓國瑜擺火鍋壽宴 求公道伯相挺解罷韓?

2020/03/20 11:53:37文/

【觀點】
為了度過罷免危機,韓國瑜禮數做到滿,只不過韓、王兩人的恩怨情仇,真的有辦法因為一席火鍋宴就「融冰」?
自韓、王兩人黨內初選關係破裂之後,王金平不僅始終未與韓國瑜同台,也曾公開質疑韓國瑜能力是否能勝任總統大位,更有甚者,總統大選期間,韓粉、挺韓名嘴砲轟王金平「分裂藍營」,韓國瑜更是直接挖走包括張麗善等王金平固有樁腳。種種恩怨想必都讓王金平很受傷。如今,韓國瑜遇到罷免危機,反過頭來噓寒問暖,王金平的心情大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而與韓國瑜大啖火鍋之後,王金平只給出「專心市政、防疫」這般無關痛癢的答案,罷韓這一仗王金平要不要出手,王金平過去說的話或許就是答案:「我要有我自己的尊嚴嘛,一切隨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總統大選一役,漸行漸遠,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不過,日前韓國瑜主動釋出善意,帶著三名副市長一起為王金平暖壽,不僅送上生日蛋糕和手寫卡片,還一起大啖火鍋。對此,外界解讀,因為王金平在地方上仍然有影響力,韓國瑜為了擺脫罷免危機,因此希望與王金平破冰。

一笑泯恩仇,韓國瑜日前率3位高雄市副市長,親自向王金平祝壽。根據媒體報導,韓、王兩人席間互動熱絡,韓國瑜不僅事先送花,當天也送了蛋糕,且在跑完行程之後,轉往路竹為王金平祝壽,並大啖火鍋。《聯合報》指出,根據與會者轉述,雖然王金平沒有直接提及「罷韓」,但仍一再提醒,應該優先顧好市政與防疫。

優先顧好市政,韓國瑜和國民黨期盼低調度過罷韓危機,不過卻有韓粉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日前PO文,表示:「#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今天依然沒有社區感染、是校園群聚喔#明天應該也不會有社區感染,可能是超市群聚。」言論一出引發討論,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就表示,台灣發生校園群聚感染,韓粉社團竟然見獵心喜,「你們這樣的欣喜反應跟論述,只會讓韓國瑜的罷免票越來越多。」

對此,「韓黑父母不崩潰」回應,社團日前的發文內容,是指「恭喜今天沒有發生社區感染,因為目前仍是校園群聚感染」,沒想到竟遭到曲解。該社團小編也為用字不精準,被人見縫插針道歉,並且怒批,網軍為了製造仇恨,還會使出多少下三濫的手段?

(圖片擷取自//韓黑父母不崩潰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