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出國爽、爛攤子誰來扛?醫護人員爆氣譙台人「XX」

分享:

自己出國爽、爛攤子誰來扛?醫護人員爆氣譙台人「XX」

2020/03/18 16:01:16文/

新冠病毒疫情延燒快速,起初身處「重災區」旁的台灣一直控疫成功,不過這幾天確診人數卻突然暴增至100例,其中,多數都是出國遊玩之後,回台才確診的民眾,讓一直站在前線的醫護人員終於忍不住,怒嗆「台灣人就是自私」。

原PO在 PTT 貼文指出,「當初過年後,醫療人員被禁出國,一堆同事二話不說,沒等相關賠償措施出來直接認賠,賠幾十萬都有,靠北一下為什麼只禁醫護而不是禁全體,一堆人在那邊講要我們共體時艱,還酸我們不爽不要幹」。

醫護人員的辛苦其實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就有人視為是「理所當然」,除了怒嗆護理師,甚至要求下跪道歉,但卻有不少國人竟心存僥倖,硬要出國旅遊,導致境外感染人數暴增,而這個爛攤子最終還是要由這些醫療人員扛下。

原PO怒轟,「結果呢?共體時艱,事實證明我們被禁出國的這段時間,包括 228 假期,還是有一堆人照樣出國啦,當初在那邊保留戰力,就是等現在要來擦屁股,是不是又再次證明,台灣人就是自私鬼,只想到你自己」。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