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特蒐//某辦公室疑似上班時間消毒 網友:這就是中國死亡率高的原因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特蒐//某辦公室疑似上班時間消毒 網友:這就是中國死亡率高的原因

2020/02/15 17:13:53文/

(影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Harry Chen PhD)

為抑制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國大陸各地積極展開消毒作業,更有地方在街頭噴灑消毒藥水,造成「濃霧漫天」景象。近日網路也流傳一部影片,疑似在中國大陸某處辦公室裡,一位防疫人員正進行消毒作業,但忙碌的辦公室人員卻仍坐在位子上。

經常在個人推特上傳新冠病毒相關影片的網友Harry Chen PhD,近日上傳一部影片顯示,疑似在中國大陸某辦公室裡,一群員工正忙碌辦公,同時卻有一位身穿防護衣,並戴著防毒面具的人,正在進行消毒,頓時辦公室霧氣茫茫。網友推文寫道,當有太多員工因流感而生病時,老闆直接請人進辦公室消毒。此影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人回響,有人批評噴灑消毒藥水的人自己戴著防毒面具,卻覺得將藥水噴在其他人身上是可以的,實在荒謬;更有人表示「這就是為何中國因肺炎死亡率這麼高的原因」。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