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踩紅線不怕死!阿扁電話催票中氣十足

分享:

頻踩紅線不怕死!阿扁電話催票中氣十足

2020/01/07 02:47:03文/

【觀點】
2020選戰倒數,各陣營全力衝刺!揚言「不怕死最大」的前總統陳水扁,也不擔心被關回去,積極替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李婉鈺打電話拜票。

阿扁頻踩紅線舉動,即便引得眾人圍剿,但民進黨只會怪,是馬英九放阿扁出來,國民黨則反嗆,為何小英總統不敢阿扁抓回去?可見阿扁的的頭痛程度,讓藍綠雙方只能互踢皮球,也因此,讓陳水扁如今還能找到他的政治空間。

前總統「阿扁」陳水扁日前替李婉鈺站台後,又打電話催票,口齒清晰,鏗鏘有力的呼籲一起支持李婉鈺,對於是否違反保外就醫?台中監獄回應,正在蒐證瞭解中。

一邊一國行動黨候選人李婉鈺,對上力拚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國民黨候選人汪志冰,戰況激烈,也讓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被稱「三姝之戰」。

阿扁幫李婉鈺站台後再度出招,不少民眾接到他的拜票電話時,聽到阿扁聲音有力,講話不會卡卡,「我是陳水扁我們的阿扁阿扁來了,阿扁在這裡非常誠懇,要來懇請北投地區鄉親父老兄姐,將神聖一票投給立委候選人,登記第三號李婉鈺」,呼籲大家支持李婉鈺,延續阿扁台灣國家路的路線,爭取地方建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