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起撩政治//「反滲透法」是英皇的巫婆棒?   邱毅爆小英認為我會當選立委                  

分享:

毅起撩政治//「反滲透法」是英皇的巫婆棒?   邱毅爆小英認為我會當選立委                  

2019/12/31 12:00:00文/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上回在《品觀點》暢談藍營不分區秘辛,驚爆「那一夜,我在郭董家」之後,造成政壇與媒體圈一片譁然。這次他直接在《品觀點》與大家《毅起撩政治》,大談「反滲透法」。邱毅直言,「如果立院草草通過了『反滲透法』,在歷史上絕對會留下汙名」,他也強調,屆時「蔡英文的巫婆棒一揮,揮向誰,就要辦誰!」。

邱毅贊成,違反程序正義的「反滲透法」應該留到下一個會期,由新的民意好好討論。他語帶無奈笑稱「蔡英文說,若留到下一個會期,那不就由邱毅來審了嗎?奇怪,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她怎麼頻頻對我放禮炮?難道她的內部民調,知道我一定會當選立委嗎?」。

邱毅認為,「反滲透法」12個條文模糊不清,他舉例29日總統辯論會那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還故意向蔡英文「自首」,結果蔡英文立刻回應「不會辦到你!」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說,要擔心「反滲透法」的三個人,是「白狼」張安樂、退將吳斯懷、邱毅。邱毅大呼「奇怪了!該怎麼辦,好像都是你們說了算!哪有這種法律?」,邱毅還痛批,「反滲透法」只有民進黨版、沒有行政院版,沒有討論、沒有協商,就連聽證會也只辦過一次,茲事體大的法案卻如此荒唐草率、還蠻橫的強渡關山,目的何在!

邱毅怒批,「反滲透法就是民進黨的東廠法、戒嚴法,獨裁統治法」,他說蔡英文就是要透過「反滲透法」阻止台生、台青、台商回台投票,「這就是選舉的奧步!」邱毅說,如果明年1月11日蔡英文選輸,蔡英文大可利用「反滲透法」開始抓人,搞得腥風血雨,把台灣搞成綠色恐怖。因為蔡英文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服輸520卸任,因貪汙罪、假博士案坐牢。另一個就是孤注一擲、整肅異己,激發兩岸關係緊張,甚至宣布戒嚴,選舉無效並拒絕交出政權。邱毅說「蔡英文不怕1月11日選輸,因為她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邱毅也提醒韓國瑜,1月11日就算選贏也不用太高興「因為在520之前,搞不好就被羅織入罪,當選無效」。

最後,邱毅語帶玄機透露,下星期他在節目中,還會有更大的炸彈要引爆,到時他會一一舉證說清楚。到底是多大顆的炸彈?又會炸到哪些人?請持續鎖定《品觀點》之《毅起撩政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