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蔡爭鋒 !柯挺誰成關鍵? 柯P蓋牌就是不表態

分享:

韓、蔡爭鋒 !柯挺誰成關鍵? 柯P蓋牌就是不表態

2019/12/30 07:50:55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民眾黨衝選情,積極投入輔選工作,不料卻在近日遭到質疑總統到底要挺誰?外界傳聞柯文哲表態,將影響總統大選局勢,對此,柯文哲表示他的表態,就是不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台跑透透,周末南下高雄,被問到看完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的看法,表示感想就是「慘」一個字,「台灣還是要脫離藍綠的領導才是辦法」。柯文哲指出,台灣已經3次政黨輪替,藍綠卻持續用意識形態治國,遇到困難不解決,用統獨來解釋就混過去。

前進韓國瑜大本營,柯文哲南下高雄,帶著民眾黨4位立委候選人掃街。有媒體問到怎麼看小黨選情?柯文哲說,今年參選的政黨太多,所以太難預測,「在數學模型上,怎麼算都很難算,這是事實」,不過很可能會有5個政黨突破5%門檻。至於外傳蔡、韓目前差距僅5%,讓柯文哲的表態成為關鍵,柯先是笑笑,接著說「我的表態就是不表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