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哲2020掰!那就2024再見

分享:

文哲2020掰!那就2024再見

2019/12/12 04:48:32文/

【觀點】
柯文哲對於是否選2024總統終於首度表態,表示「若沒意外,身體夠好就會角逐」,不過2020都還沒結束,如今就在談2024,是否言之過早呢?

事實上,以柯「習慣在最後一刻才做決定」的外科醫師性格,面對選戰向來都拖到最後,所以柯文哲會做出如此發言,也看出民眾黨是真的急了!

另外,從柯文哲一改平日作風早早放話、做決定,就可發現柯不擅於長期謀略,正是他最大的軟肋,因為政壇永遠瞬息萬變,就好比日前黃國昌突然喊出的「棄蔡保黃」,就在在證明,政治場域上沒有永遠朋友。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新聞噹噹噹」節目中表示,若身體夠好、沒意外的話,會角逐2024總統,並指台北市長卸任後才能專心選,會朝準備方向前進,其他交給天決定。

柯文哲日前上節目時,被問到為何不參選2020總統的原因,柯文哲坦言,若選上還是有問題,「立法院0席,你怎麼運作?」另外還有擔任台北市長,仍有很多任務在身,而他也不忘暗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請假角逐總統,高雄市政一定停擺。

被問是否參選2024總統?柯文哲則表示「沒有意外的話會選」,至於什麼是意外?他說、身體狀況要夠好,畢竟自己當過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17年,「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是很有sense的人,乖乖準備,其他交給天決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