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像中共提名 邱毅氣提告諷柯P「政治周星馳」

分享:

被說像中共提名 邱毅氣提告諷柯P「政治周星馳」

2019/11/26 07:04:05文/

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前立委邱毅,因為爭議性高主動宣布退出名單,改列新黨不分區第1名,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像共產黨提名的」。這讓邱毅氣得提告,更反酸柯文哲如「政治周星馳」、還強調「柯文哲今天在政治上舉足輕重,其實他該感謝我」。

柯文哲日前表示,邱毅看起來很像是共產黨提名的,可見國台辦應該對這國民黨、新黨的控制力很不錯!對此,邱毅認為柯文哲一席話,是無憑無據信口開河的污衊,因此對柯提出違反選罷法及名譽毀謗的訴訟。

接著邱毅話鋒一轉,直言「柯文哲現在政壇舉足輕重,應該要感謝我」,因為2016年5月以前沒人知道柯文哲,直到5月9日他揭發趙建銘涉入台開案子,柯文哲以「偏綠墨綠的醫生」身分受訪才爆紅。也因為柯文哲無厘頭式的說話,讓大家覺得他很像台灣政壇裡剛崛起的「政治周星馳」,因此開始廣受媒體青睞。所以邱毅不禁反嗆柯,應該飲水思源,要有感恩的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