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自嘲「臉皮厚」 妙語如珠high翻《品觀點》

分享:

張善政自嘲「臉皮厚」 妙語如珠high翻《品觀點》

2019/11/21 07:46:31文/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儘管選舉工作各方面行程滿檔,但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仍大方接受網路媒體《品觀點》的邀請,驚喜現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節目《暐瀚觀點》錄影受訪。雖然南來北往行程相當匆忙,不過面對黃暐瀚的辛辣提問,張善政依舊展現極具個人風格的幽默感,現場妙語如珠,不但大方稱讚同為副手人選的對手賴清德,也幽默自嘲自己唯一的缺點就是「臉皮厚」。

張善政在《品觀點》辦公室,自然流露平易近人的親切態度,與所有記者、編輯等工作人員一一握手寒暄。擁有「科技人、經理人」背景的張善政,參與《暐瀚觀點》節目錄影,不僅展現高度智慧與幽默風趣,在聊到於自己行政院長任內,成功推動APPLE PAY開放,有助於行動支付在台灣推廣一事,張善政更是流露出些許驕傲神情。

張善政與黃暐瀚相談甚歡,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在鏡頭外,這位「零負評院長」總是風度翩翩且坐的直挺,談笑間也常不經意流露出淵博學識。除了著重關心台灣科技發展,張善政也與黃暐瀚討論到育幼政策,還舉「蒙娜麗莎」生了5個小孩為例子,讓人對他多重跨界「理工、科技、人文」的學經歷背景印象深刻。

張善政在回答黃暐瀚的提問時,思緒清楚、言簡意賅,條理分明,張善政笑稱,自己除了「臉皮厚」之外,應該沒有其他缺點,而對手賴清德跟他則同為「難兄難弟」。節目中,黃暐瀚也幫網友提問「院長會不會唱歌?」張善政雖然笑說自己不會唱歌,不過也大方邀黃暐瀚一同高唱「我現在要出征」,讓錄影現場相當歡樂、整個嗨翻。結束錄影,張善政雖急著趕往下一個行程,不過仍然從容耐心的與工作人員合照留念,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記住了大家的名字!離開攝影棚時,即便有國安人員層層嚴密戒護,但張善政仍不忘停下腳步,微笑向大樓警衛揮手致謝,從許多小細節都可以觀察到這位前行政院長的親切性格,「零負評」果真當之無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