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2月再辦發表會 邀請函曝光透露玄機

分享:

APPLE 12月再辦發表會 邀請函曝光透露玄機

2019/11/20 08:15:33文/

果粉們注意!蘋果近日發布邀請函,宣布要舉辦「特別發表會」,官方更透露,這一場活動將會聚焦「2019年度遊戲及APP」。

2019年已接近尾聲,雖然蘋果稍早已經發表IPhone 11等等年度新品,不過蘋果官方將在美國時間12月2日舉辦特別活動,此舉讓果粉相當期待,蘋果又會給出什麼驚喜?根據媒體揭露,蘋果發出的活動邀請函上面寫道,「致敬我們2019年最愛的APP及遊戲」,並附上金黃色的APP Store標誌,顯示這次活動的主角將會是APP和遊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通常每年12月初,蘋果都會在APP Store發布年度最佳APP,不過這次一改常態,以發表會形式擴大舉辦。外界分析,蘋果想藉這次的實體活動,爭取更多消費市場的關注,進而吸引更多APP、遊戲等服務平台的使用人數。

蘋果在今年秋季發表會,除了推出最新款IPhone 11系列手機,也推出APPLE Arcade及APPLE TV等服務內容,朝訂閱式服務進軍,如今蘋果又為了年度APP等軟體服務內容,舉辦「特別發表會」,外界認為,這些舉動,在在顯示蘋果想朝軟體服務轉型的意圖,也有人猜測,蘋果很可能會在這場特別活動,炫耀目前有多少人加入APPLE Arcade等服務、發表訂閱服務相關更新,甚至帶來神祕新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