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遭爆教解放軍,館長怒批「叛徒」

分享:

吳斯懷遭爆教解放軍,館長怒批「叛徒」

2019/11/20 07:30:41文/

國民黨日前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飽受各界批評,其中名列第4的退役中將的吳斯懷,過去曾赴中國聽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演講,引發諸多爭議。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海軍陸戰隊時期的照片,也用陸戰隊的軍中教誨,怒轟吳斯懷是叛徒。

館長PO文表示,自己曾經是職業軍人海軍陸戰隊員,19歲入伍經歷三年六個月中士退伍至今18年,「陸戰隊是我的驕傲!陸戰隊的教育,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永遠忠誠!雖然薪水低微,退休金也僅20萬元,但陸戰隊教育我的是保家衛國,要忠誠於我的國家,退伍至今我想法依然如此,我愛國我衛國!」

對於吳斯懷被爆出曾上陸媒教解放軍對抗美軍,館長更自PO當兵照,痛批:「一個中將退伍,國家養育三十年,到現在每月還有十幾萬退休俸,我卻看不到愛國與忠誠,我看到是一個背叛國軍背叛人民的叛徒,身為職業軍人有你這樣的長官,是全國軍的恥辱是人民的不幸!更不用說這個人未來還是我們的準立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