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陣營推出「國政配」 何庭歡談心中的「夢幻公公」

分享:

韓陣營推出「國政配」 何庭歡談心中的「夢幻公公」

2019/11/11 13:00:00文/

迎戰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陣營打出「國政組合」,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他的副手,並肩作戰力搏現任總統蔡英文。張善政確定出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也在網路媒體《品觀點》節目《發言人狂發言歡樂頌》單元,分享她眼裡的張善政,暢談這位親切的「零負評院長」如何一次次幫韓陣營政策辯護。

何庭歡回憶,她第一次認識張善政是在代班跑新聞時,當時行政院長毛治國請辭,由張善政代理職務,成為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位行政院長。何庭歡直呼,張是當時女性媒體同業眼中的「夢幻公公」,不只氣質溫文,能力也是一流,沒想到不久後張善政就匆匆卸任,搖身一變成了「帥農夫」。

時隔3年,何庭歡成為韓陣營發言人,再次遇見張善政。何庭歡說,張善政的學經歷相當亮眼,土木工程出身的他,背景盡是「科技人」、「大數據」等等關鍵字,乍聽很有距離感。不過相處過後發現,這位曾擔任google亞洲公司硬體總監的「理科院長」,竟然是位親切的「好好大叔」,就算罵人也是充滿書卷氣。何庭歡表示,雖然張善政與韓國瑜風格迥異,不過與他相處卻是相當自在,而且張在為韓陣營辯護時,也充分展現出他深厚的背景知識與口才。如今韓陣營正式打出「國政配」也證明,韓國瑜的確是個能識千里馬的伯樂,能讓各領域的專家,都甘心為他所用。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最新一集的《發言人狂發言之歡樂頌》節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