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挖宋楚瑜牆角?柯P回:沒那麼陰險!

分享:

被問挖宋楚瑜牆角?柯P回:沒那麼陰險!

2019/11/08 06:05:40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事先告知,就挖走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到市府當他的副手,讓柯宋關係備受注目。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就當面詢問柯文哲,把宋楚瑜當朋友還是對手?是否想讓親民黨政黨票不超過5%,才能擊潰宋楚瑜?對此,柯文哲反駁:「我沒那麼陰險。」試圖遏止不合謠言。

柯文哲接受質詢時,鍾小平劈頭就問柯,從親民黨挖角黃珊珊入府,是否曾跟宋楚瑜商量過?柯坦言「事先沒有」。鍾認為宋楚瑜本來要退休了,親民黨希望柯整合第三勢力,為何沒答應?柯文哲則表示,宋事先沒有這樣講,「沒有跟我討論過」。

鍾小平再追問,宋楚瑜這次選舉是柯文哲的朋友還是對手?柯文哲大打太極表示「我是都可以討論啦」、「我也不會把他當作對手啦」、「每個人各自努力」。

至於預估台灣民眾黨立委能夠拿幾席?柯文哲則說,怎麼算都很難預測,目標當然是越多越好,但後來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努力的辦法,一切「盡人事,聽天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