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國慶」照片網上流傳 黃暐瀚證實:照片是真的

分享:

「冷清國慶」照片網上流傳 黃暐瀚證實:照片是真的

2019/10/15 07:02:46文/

雙十國慶系列活動10月10日盛大展開,除了有花車遊行,還有軍機登場炒熱氣氛,不過事後卻有網友在臉書張貼照片,表示國慶大會現場冷清,場面空蕩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證實,自己認識這位網友,照片是真的,而且國慶大會冷清,也不是第一次。

總統府前花車正經過,不過除了馬路邊有些人潮之外,後方坐位空蕩蕩。網路上瘋傳今年國慶大會空拍圖,質疑國慶當天現場不如媒體報導盛大,對此,黃暐瀚在14日開直播表示,這組照片是真的,他也認識攝影者,確認照片拍攝的是10日的「實況」。

黃暐瀚分析,國慶大會是封閉活動,民眾必須持有「觀禮證」才可入場觀禮,一般民眾無法進場看花車、三軍儀隊表演,自然人潮就少。另外,人潮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少,是因為在場的僑胞等與貴賓,可能怕曬、或是不想留下,才在總統致詞之後陸續走掉。

黃暐瀚感嘆,一年一度的大會,自然會有許多民眾想到場參加,不過一般民眾都無法接近會場,或許是為保障各國政要安全,不過黃暐瀚也認為,國慶大會應該要讓民眾都可以參加。畢竟,這是中華民國一年一度的生日,全民皆可共享、共榮、共歡的國家慶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