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現金買iPhone 11被嫌俗氣!他委屈求安慰 網揭真相勸刷卡

分享:

砸現金買iPhone 11被嫌俗氣!他委屈求安慰 網揭真相勸刷卡

2019/09/27 09:33:46文/

蘋果推出iPhone 11掀起一波換機潮,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要送女友新手機,沒想到到在門市現場掏出現金結帳時,卻被女友制止,說「大家都刷卡」,想問問其他網友「在蘋果店拿現金很俗氣?」

男網友說,他當下拿出20幾張小朋友,「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女友見狀叫我把錢收起來,換成信用卡」,還跟他說「你知道大家都刷卡的,誰拿現金?不怕被po網當笑話嗎」。

男網友認為,一次拿出20幾張小朋友才有花大錢的感覺,「刷卡分期算什麼小孬孬」,但若不能分期,可能就沒人會去買,畢竟一隻手機3萬分期月繳2500就能拿到,感覺就比較便宜。

不少網友指出,刷卡幾乎都有回饋,「刷卡還能賺刷卡金為啥不賺」、「這種金額偏大的,不刷卡賺點回饋對不起自己」、「你知道信用卡有回饋嗎」、「我都是能用卡刷的就盡量用卡刷,看到現金回饋2%都很開心」、「刷卡是有回饋金的,買一支現金回饋至少800」。

但也有網友贊同原PO,「我買電腦拿了60張小藍去,俗氣?並沒有,爽快翻天了」、「我覺得拿一疊現金付錢比較霸氣,而且這樣才有花錢的感覺」、「如果是我看到有人這樣買東西 看得心裡也很舒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