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買回家1小時草莓長霉!內行人揭恐怖真相

分享:

蛋糕買回家1小時草莓長霉!內行人揭恐怖真相

2019/09/27 07:59:14文/

現代人慶生、節日通常少不了用蛋糕慶祝!不過有名網友衰買到地雷,買回家冰冰箱一小時拿出來,但仔細一瞧,上頭的草莓竟出現白色黴菌,頓時所有慶祝興致全消,換來的是一堆不滿,讓原PO不禁發文宣洩,卻意外得到網友洩露的恐怖真相。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出生日蛋糕圖指出,「一個小時前才買的生日蛋糕,回到家馬上放冰箱,等要慶生時打開才發現蛋糕發霉,該死的慶生日」,直接爆粗口就可想見原PO有多麼憤怒。

照片一出,網友瞧個仔細,驚喊「看起來好像是螞蟻耶」、「那鳳梨是被咬過嗎」、「誇張還有螞蟻...」;也有人打趣說「可以去買樂透了哈哈」、「戚風蛋糕變悽慘蛋糕」;’ 然也有曾當果蛋糕店員工的人跳來解釋,「蛋糕做好後可以放 3 至 5 天,上面水果爛了、變醜了,就拿進去給師傅換水果,讓賣相好看一點」,要等到最後期限才會報銷」、「你可能是買到報銷前一天的哈哈」。

看來這場慶祝派對雖然不算圓滿,但原PO得知一些內行人知識也是不無小補,未來應該也就不會再挑到「悽慘蛋糕」了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