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睜開眼就有帥哥餵你吃漢堡?

分享:

?早上睜開眼就有帥哥餵你吃漢堡?

2019/08/30 08:19:10文/

圖片提供/ twoboysfoods

 

在台北市,很多早餐店一定都會賣三明治,這家的獨特風格來自於他的肉是用烤的,現場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店員在大BBQ架子前面烤肉,香氣四溢,讓整間店就像是戶外的大型BBQparty,有的人在海上衝浪,有的人在吃美食賞海景,更有海上保鑣在海邊看管大家的安全。

圖片提供/ twoboysfoods

 

這裡就像充滿椰子樹的無人島?充滿隨心所欲的自由戀愛

男孩對女孩說:「你就是我永遠的天菜?就像烤洋蔥遇上黑麥」

圖片提供/ anticohu

 

小編去過兩家店,其中一家已經關起來,還有開的是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區域,招牌實在不顯眼,可是進去店裡就可以感受到電影「海灘救難隊的」氣氛,一早去吃這家早餐店,很心曠神怡。一整天的飽滿的力量都是來自於這間早餐店。

圖片提供/ Jordan.jung1021

「有時候,我們疲憊的不是來自工作或壓力,僅只是逃避自己不想面對的難處」
除了這間早餐店可以讓身心靈做spa,放鬆的腦袋。讓你得以點亮眼睛、打開內心之窗

讓新鮮空氣和光線投入原本緊閉和陰暗之處,讓生命可以在其間順暢流動,變得願意

接受過去陰影形成的沼澤阻擋你想要前往的道路之前時,你有能力通過這片沼澤。

 

 

海石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

電話:0911 162 22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630-1330;週六0730-140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