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評鑑餐酒館?

分享:

?台灣米其林評鑑餐酒館?

2019/08/29 10:19:20文/

圖片提供/ she8614


帶另一半享用調酒冠軍的雞尾酒?

好喝到口水流成塞納河畔~選對的餐廳,讓蠟燭的spotlight打在女孩的臉上?

燦爛著笑著,就是最幸福的事?想和她在這度過最美的一夜,紀念與她永遠是不散的一對?

圖片提供/ eric.lin.50999

 

一杯酒,可以慶祝所有的事情,而一杯調好的酒,可以讓你整晚都微醺,嗨到很好入眠,所以酒不只象徵人生旅途的里程碑,也可以是助眠的好幫手,更可以是回到青春年華,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酒玩遊戲,不在乎有沒有工作,下定不醉不歸的決心。

圖片提供/ brian0812

 

「光陰一去不復返」,每一次去餐酒館的回憶,都像這面牆一樣,封印在裡面,保存在心底,如同拍照留念的意義。

「珍惜當下」,雖然很老掉牙,但是卻是擺脫負面心情的關鍵。世界調酒冠軍在台灣能有幾間,就像找到跟你聊得來的另一半,珍貴且值得珍惜。

圖片提供/ swatspawn

 

對自己好一點,選一天邀請你最喜歡的人,去indulge喝一杯吧,忘卻煩惱,請客不囉唆,好好的讓心情放個長假,享受相處的時光,鎖在這個moment,成為永恆,體會上流般的美食美酒,沈浸在其中,便能督促自己,要更努力面對生活,笑一個吧!拎拉!
 

 

Indulge Bistro 餐酒館

網站:http://www.indulge-lif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indulgebistro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google map)

營業時間:18:00-2:00 (周六營業至3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