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體力不支倒地流淚 網友悲喊拒絕騎象享樂

分享:

小象體力不支倒地流淚 網友悲喊拒絕騎象享樂

2019/08/27 09:16:05文/

到泰國旅遊,特色行程之一就是騎大象、觀賞大象表演畫畫。但,就在人類感受新鮮刺激歡樂的背後,可曾知道這些溫馴乖巧的大象,正過著不為人知的黑暗生活。臉書社團「流浪分享群」日前就PO出一段影片,內容正是小象日常的訓練過程,為了達到訓練師的要求,小象「被操到」體力不支累倒在地上,眼淚直流的模樣,讓人看了鼻酸不忍。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小象右前腳被繩索綁住,因為訓練過久而體力耗盡,整個累倒摔在地上。小象雖然很努力想再站起來,但卻一直無法成功,反而一次又一次的跌倒,最後因為又累又痛,只能無奈地躺在地上默默流淚。

圖片翻攝自網路 流浪分享群 社團

 

影片一出,5000多位網友們紛紛按下「哭臉」,大喊不捨,「不要再騎大象,不要再叫牠們表演了!」、「所以我最討厭看動物表演,我們看很開心牠們卻在背後受折磨,好可憐」、「可憐的小象! 人類把自己的高興建立在動物的痛苦上,求求停止吧!」、「動物也想人疼 怎麼就變了永遠的賺錢工具了」,紛紛呼籲大家應該拒絕騎乘動物,千萬不要因一時享樂而成為折磨動物的兇手。

相關新聞